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杨宗凯教授受邀参加武汉市数字经济新形势下武汉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培训会并做报告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讯(通讯员 张黛希)

2022年8月24日,由武汉市教育局举办的武汉市数字经济新形势下武汉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培训会在武汉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主会场举行,各区教育局设分会场线上同步召开。

基地主任杨宗凯教授以“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教育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通过分析学校、地区和国家层面的典型案例,探究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教育数字化的形式与挑战、探索与实践、建议与展望,受到广泛欢迎。

背景信息:

本次培训会参与人员有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教育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区教育局领导及各辖区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孟晖主持培训会。

(杨宗凯教授受邀参会并做报告)

参考新闻:https://mp.weixin.qq.com/s/l8b6SbIPhKEmwHLGkRoEqQ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