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喜讯:基地新增一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讯(通讯员 张黛希)

2022年12月29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 《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的通知》。

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申请的“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国际比较研究”课题成功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课题批准号:22JZD045)。该课题的获批是基地坚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数字化转型之路,长期积累与共同协作的结果。

undefined

(源网址:http://m.moe.gov.cn/srcsite/A13/moe_2557/s3103/202301/t20230105_1038201.html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