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智能技术赋能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开题


11月29日,由战略基地吴龙凯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教育学重点课题“智能技术赋能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线上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教授出席并致辞。北京师范大学黄荣怀教授、庄榕霞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顾小清教授、徐显龙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谢幼如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郭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威教授,科大讯飞刘邦奇院长,战略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战略基地杨浩教授等专家学者与会。

社科处副处长吴海涛介绍了参加本次开题论证会的领导专家。副校长彭南生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此课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课题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突出,是我校教育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学校将为该项目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课题组通过开题论证会向各位专家借力借智,完善研究方案,为扎实开展研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课题负责人吴龙凯教授从选题背景、研究思路、总体框架、研究团队、分工与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陈述课题开题论证报告。在此基础上,论证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经过专家合议,黄荣怀教授宣读了专家组评议意见与建议,宣布开题论证通过。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