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国家级科研项目 >> 正文

【国家社科重大】子课题:面向教育公平消除数字鸿沟的对策研究


项目名称: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信息化促进新时代基础教育公平的研究”(课题编号:18ZDA334)子课题五“面向教育公平消除数字鸿沟的对策研究”

项目编号:18ZDA334

项目负责人:吴砥

项目简介:本课题拟解决的主要问题:一是利用基于数据驱动的评估模式,实现教育公平视角下数字鸿沟的精准评估;二是利用数字鸿沟评估结果,推动基础教育公平发展政策的精准实施。重点研究内容: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公平缩小数字鸿沟机制研究、教育信息化助力推进教育公平发展路径研究以及教育信息化政策推动教育公平的评估与选择研究。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