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教育数字化研究院

Hube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Digital Research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教育 >> 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季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22年5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软件工程、教育技术专业的春季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科学会堂301未来教室举行。

此次答辩会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刘威教授作为答辩主席进行指导,战略基地吴砥教授、吴龙凯教授分别担任软件工程专业和教育技术学专业的答辩组长,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十四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答辩。

答辩会上,每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硕士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完成表决。

硕士研究生答辩现场合影


上一条: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转载:教育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