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吴砥教授受邀参加2020年全球教育会议并做报告


(通讯员:尉小荣)2020年全球教育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和22日在线举行,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英国、加纳和挪威政府共同主办。会议旨在通过更加关注公平和包容来提高学习机会,保障教育经费,加强教育系统的复原力,反思新冠肺炎疫情后的教育并重新做出承诺。

华中师范大学吴砥教授受邀参加了2020年全球教育会议,并在2020年10月20日召开的在线分组会议“公平利用网络连接和技术促进学习”中,做了主题发言。

此次疫情凸显出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实现公平利用网络连接和技术促进学习?吴砥教授介绍了中国的做法与经验,分享了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等开展在线教学的案例。此外,介绍了各地如何支持偏远地区缺乏网络连接或终端设备的学生开展在线学习的情况。最后,也对全球可能因为疫情而导致的线下教育中断的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

本次会议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部长以及其他知名人士将重新构想教育,通过2020年全球教育会议宣言。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