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杨宗凯教授、吴砥教授参加闵行区“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年度评估


2021年3月29日,教育部科技司专家组一行对闵行区“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进行了年度评估,基地主任杨宗凯教授、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评估汇报会。

期间,实地考察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闵行蔷薇小学和华东理工大学附属闵行科技高中。在蔷薇小学,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创新实验室、餐厅、创意实践中心等场所,并听取了沈珺校长关于学校在闵行区“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项目指导下的“校本化实施”工作的汇报。在华理科高,听取了乔长虹校长对学校“柠檬课堂”、“四维评价”建设的汇报和学校教师对于智能教学和学生智能学伴“两个助手”的应用讲解,通过Class-in与英语老师们一起在线观课,与教室端的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即时教研。还走进未来教室,在AI-class、六屏互动、一起作业等教学场景中见证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的有效性;走进普通教室,在“虚拟走班”数学课中体会个性化学习、大规模因材施教的可能性。

实地考察结束后,杨宗凯教授、吴砥教授作为评估专家参加闵行区“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评估反馈会。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