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教育厅一行访问参观华中师范大学-宁夏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


2021年6月1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安利民、大数据中心信息技术服务九部负责人田永健、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赵斌、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三级调研员傅聿韜等一行9人,前往华中师范大学-宁夏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参观交流。

安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的各功能室,初步了解研究院的教师研训模式和办公环境。基地副主任徐建对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各领导的莅临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战略研究基地的主要研究方向、工作目标、参与的项目和取得的成果、与宁夏“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合作现状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安处长对基地近几年来在信息化研究和探索上做出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期待未来与华中师范大学有更多密切合作。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