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朱莎老师参加2021年“武汉市人工智能优秀课例专家辅导专题会”


2021年7月13日,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朱莎老师等作为专家参加了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的“武汉市人工智能优秀课例专家辅导专题会”。专题会上,吴砥教授和朱莎老师分别对来自光谷第十五小学、水果湖第二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的3位人工智能授课老师的说课环节进行了细致点评,从“说课作用”“说课要点”“说课注意事项”“说课时间把控”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此次专家辅导专题会对武汉市五所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小学提升人工智能课程质量、参评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教学优秀课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武汉市人工智能优秀课例专家辅导专题会)

(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进行点评)

(基地朱莎老师进行点评)


背景信息:

为备战中央电化教育馆开展的“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教学优秀课例征集活动”,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邀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团队对即将参加人工智能优秀教学课例的学校和教师进行说课指导,以提升课例质量,助力各学校参评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教学优秀课例。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