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喜讯:基地新增一项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讯(通讯员 张黛希)

2021年9月6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公示》,公示期已于2021年9月20日截止。

基地吴砥、卢春老师等发表的《教育信息化指数构建及应用研究》论文,获得了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三等奖。

(教育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源网址: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30915970879414


背景信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促进我国教育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总结2016年至2020年我国教育科研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21年3月5日—5月31日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选奖励活动。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