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吴砥教授受邀参加湖北教育数字化转型暨5G应用现场会并作报告


2023年3月30日至3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的教育数字化转型暨5G应用现场会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来自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十堰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通信运营商及全省各市、区县分管教育信息化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副主任徐建老师、张黛希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3月30日下午,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曾德华副主任、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梁长岛副局长带队,30余名领导、专家在丹江口市土关垭小学现场观摩“绿茶的采制与冲泡”5G+专递课堂场景、5G+名师课堂场景。

3月31日上午,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以“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态势分析:国际趋势与国内进展”为主题进行了报告。报告围绕先进技术的进步、国际关注、国内现状以及后续进展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受到广泛欢迎。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