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部省级科研项目 >> 正文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 (2014-2020年)


课题名称: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 (2014-2020年)

 

研究内容: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北省《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湖北省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湖北省制定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华中师范大学工程中心承担了此次规划的编制任务。在前期对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调研总结基础上,研究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实现途径、政策措施和有关保障,预计该规划于2013年底之前发布。

 

课题负责人:杨宗凯

 

预期成果:《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 (2014-2020年)》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