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徐 建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 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为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副主任,湖北教育数字化研究院副院长,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规划与评估研究中心副主任,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专家(2021-2023年),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未来教育专委会秘书长。

全程参与了我国教育信息化领域第一个十年规划《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编制工作,参与了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编制工作,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多个省市区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安徽省普通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建设标准》研制工作,《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等多项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的研究工作。

目前主要从事教育信息化战略与评估研究、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发展研究、教育信息化标准研究等工作。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