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一行参加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6月27日,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朱莎老师等参加了于南京师范大学召开的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吴砥教授主持本次大会,大会全体委员学习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章程,就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2021年度计划、相关制度、课题研究等议题展开讨论交流,分享想法和建议,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

(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委员们讨论大会议题)

(大会委员学习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章程)

(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委员合影留念)

背景信息:

为提高教学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10日,教育部成立了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它是教育部直接领导的专家组织,配合、协助教育部围绕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开展专业性工作。

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设有1位主任委员,4位副主任委员,20位委员。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担任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朱莎博士担任教育部基础教育技术教指委副秘书长。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