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新都区智慧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实地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6月30日至7月2日,基地副主任徐建老师带队完成了“新都区智慧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实地调研工作。此次实地调研面向新都区十所中小学,被访人员包括10位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主管人员以及50位一线教师。调研组分为两个小组,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指定学校,围绕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等内容与学校管理者及教师代表进行交流。

7月2日上午,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徐建、李亚婷等一行共6人,前往新都区教育局,围绕新都区调研成果、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发展短板、后续发展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此次交流会议的区教育局代表包括:区教育局副局长曹晓峰、区基础教育科科长代明亮、区教科院副院长胡益勋、范建成、黄贵华、区技装中心主任魏万科。

此次实地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准确把握新都区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为新都区智慧教育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