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喜讯:基地新增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讯(通讯员 张黛希)

2021年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申请的“信息素养视角下的教师在线教学反馈评价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成功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批准号:62107019)。

基地朱莎老师申请的“融合证据推理和认知网络分析的学生信息素养高阶思维能力精准评价研究”课题,成功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项目批准号:62177026)。

两项课题的获批是基地长期关注教师信息素养、学生信息素养评价研究,持续积累的结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源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1630.htm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