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陈敏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北欧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合作云峰会并做报告


8月26日,中国-北欧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合作云峰会(粤港澳湾区-珠海专场)暨中芬教师信息素养专题研讨会在珠海举行。本次活动由绿色可持续发展教育课题组指导,中国-北欧绿色可持续发展促进会(简称“SNPA”)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承办。会议深入探讨了数字化技术在教育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中芬知名教育机构专家就教师信息素养模型、整合技术的学科教学法、未来教师的能力培养等领域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分享。

基地陈敏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的中国-北欧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合作云峰会(粤港澳湾区-珠海专场)暨中芬教师信息素养专题研讨会,并于2021年8月26日作为中方专家代表做了主旨发言。

陈敏副教授以“‘互联网+’时代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发展与评价”为主题,从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的时代背景、教师信息素养内涵及核心要素、教师信息素养评价以及如何发展教师信息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据技术部门统计,当天活动直播平台的访问人次达9.6万,且收看直播的教师都表示中外专家的发言非常精彩,自己收获颇丰。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