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武汉市二桥中学与华中师范大学钟正副教授团队签约合作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张黛希讯:

2021年11月3日,武汉市二桥中学与华中师范大学钟正副教授专家团队合作签约仪式在工程中心420会议室举办。武汉市二桥中学彭葆蓓校长、黄秀岚副校长、教务处张洁主任、信息发展中心史颜君主任,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副主任徐建老师、钟正副教授、张黛希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项目情况、发展前景及对项目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促进武汉市二桥中学的融合发展。双方交流后,钟正副教授与彭葆蓓校长签署了武汉市二桥中学阳光“智慧教育”规划项目合作协议。

双方将围绕构建智慧教育新环境、引领智慧教学新变革、推进“互联网+教育”新模式、推动师生信息素养新提升、创建智慧教育新生态为目标,将阳光教育特色与智慧教育相融合,不断探索总结教育教学创新的方法和模式,共同推动“智慧教育”的发展和变革。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