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钟正副教授一行参加武汉市二桥中学阳光智慧教育专题会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讯(通讯员 靳帅贞)

2021年12月3日,基地钟正副教授、张黛希老师等一行5人参加了“武汉市二桥中学阳光智慧教育专题会”,同二桥中学彭葆蓓校长,蒋万清书记,黄秀岚副校长,汪李丹副校长,史颜君主任,以及物理组教师就虚拟实验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钟正副教授对观摩的两节物理虚拟实验课进行了细致点评,从“课堂情境创设”“信息技术运用手段”“虚拟实验创新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并对二桥中学教师校本课程的开发提供了指导思路。

本次专题会对二桥中学提升虚拟实验课程质量、促进教师信息化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