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杨宗凯教授受邀参加2021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并做报告


12月7日-8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1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以线上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以“确保人工智能服务共同利益 促进教育变革”为主题,探究后疫情时代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变革。

杨宗凯教授受邀在线参会,并做“AI助力实现SDG4——中国在行动”的主题报告,通过分析学校、地区和国家层面的典型案例,论述AI助力实现SDG4的有效路径和可行经验,受到广泛欢迎。

背景信息: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主任田学军主持开幕式;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在高级别会议作主旨发言。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