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袁莉教授莅临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并做专题报告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主办的“教育数字化转型国际比较研究”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1月3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教授、剑桥大学未来数字教育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袁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以“英国和欧洲教育信息化政策与实践以及疫情后的反思”为题做学术报告。

基地常务副主任吴砥教授、吴龙凯教授等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教育信息化国际政策与实践展开了深入的工作研讨及交流。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