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吴砥教授在2022年度《教育文摘周报》作者转载量并列排名第三!


2022年《教育文摘周报》作者转载量排名中,吴砥教授的文章在全年转载达到4篇,并列排名第三。

《教育文摘周报》2022年全年出版52期报纸,每期8个版,转载报刊文章共计1031篇,覆盖306种期刊和18种报纸。2022年,《教育文摘周报》共转载学术期刊文章966篇,其中CSSCI及其扩展版来源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779篇,占比81%。在高等院校成果转载情况中,转载高等院校作者文章770篇,占比80%。

 2022年《教育文摘周报》作者转载量排名

《教育文摘周报》是由教育部主管、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我国教育类综合性文摘报,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教育科研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师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教育的人士提供教育信息。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