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转载:卢春教授受邀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2023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四期数字教育大讲堂并作报告​


转自宁夏教育厅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9yCn_zaWC3JO9MiumxZRyA

2月24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四期数字教育大讲堂,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春作《区域教育数字化评价的发展需求和实践路径》专题报告。

undefined

讲座重点介绍区域教育数字化评价的最新进展,解读“十四五”期间教育数字化政策,通过指数模型和指标数据呈现宁夏教育信息化区域发展现状,分析人工智能对宁夏教育教学的影响和宁夏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整省试点工作,从多个层面梳理了宁夏教育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和变迁过程。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广大干部铆足“一股劲”,积极探索教育数字化新环境、新资源、新平台、新模式、新评价,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质量提升,抢占教育数字转型新赛道。拧成“一股绳”,以“等不起、坐不住”的劲头推进“互联网+教育”向数字教育转型升级,巩固拓展示范区建设的经验成果,保持发扬教育信息化“第一方阵”的良好势头,打好示范区建设收官战。下好“一盘棋”,深入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整省试点,促进数字技术与传统教育融合创新,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国数字教育发展贡献宁夏智慧、宁夏方案,为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塑造教育改革发展新优势。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丽主持并讲话。专题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教育厅设主会场,各市、县(区)教育局、宁东管委会社会事务局设分会场。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