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课程元宇宙示范课亮相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


在近期召开的教育部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上,基地助力打造的课程元宇宙示范课广受关注。

该示范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茜老师主讲,围绕“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这个主题,构建沉浸式虚拟场景,让学生身临其境,加深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解。

该课程由基地专攻课程元宇宙研发的吴砥、钟正老师率团队提供支撑,与丁茜老师合作倾力打造,从主题内容遴选到教学过程设计,都倾注了研发团队和教学团队的智慧和心血,也再次证明,通过汇聚新技术、拓展新思路、创造新模式,可以为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明显的赋能作用。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