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国家级科研项目 >> 正文

【国家自科面上】随机网络效用最大化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名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随机网络效用最大化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编号:61072051
项目负责人:廖盛斌
简介:本项目将采用随机分析、最优化理论、稳定性理论等工具,在系统层建构移动学习的理论框架,建立移动学习资源分配的网络效用分析模型并实施顶层设计,提出了学习者在移动状态下,效用最优的透明接入与切换控制算法,研究自适应的Max-Min公平性动态资源分配机制与资源获取算法。本项研究的成果可以动态适应移动学习网络拓扑变化和高可扩展性、健壮性等要求,对移动学习的研究与应用具有重要的理论及现实意义。

 

关闭

联系人

徐老师

xujianeisr@ccnu.edu.cn

联系地址

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 科学会堂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

历史访问人数:

Copyright  © 2011-2024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